20000多名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雷锋精神
发表时间:2020-03-12   来源:迁安新闻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市20000多名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踊跃报名,坚守一线,让雷锋精神,在疫情防控中熠熠生辉。

  今年19岁的张雪琪是沈阳工学院大学二年级的一名学生,寒假期间,她到市区翰林雅苑小区疫情防控检测点做志愿者,她的志愿服务主要是,为出入小区的居民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为居民们运送生活物资。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共青团团迁安市委,向全市团干部、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青年社会组织、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等发出助力疫情防控倡议书,并在“迁安共青团”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了“迁安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报名登记”系统。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市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投身一线,以青年人的专注服务和热情奉献彰显了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志愿服务中,团员青年志愿者分赴农村和社区,开展人员排查、社区巡查、检测点管控、生活服务和宣传引导等项工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 冬梅

地方文明网

版权所有: 迁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技术支持: 迁安深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