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义务送餐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03-12   来源:

  3月6日下午5点,热心市民刘建鹏将48份爱心晚餐送到燕春小区一纸厂检测点,让坚守在防疫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

   刘建鹏是我市一家商贸公司的负责人,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为疫情防控捐赠了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护物资。

  为阻断疫情传播,我市在市区各小区都设立了防疫检测站,值守人员每天都要工作12个小时,为了节省时间,他们的晚饭大都是泡面、饼干等食品。家住燕春小区的刘建鹏,把这些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于是,他和公司员工组成了爱心送餐小分队,每天义务为燕春小区所辖的11个检测点工作人员送晚餐。

  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像刘建鹏一样,还有许许多多的热心市民,用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燕春小区检测点,正当记者采访时,又有一位热心市民送来了自家炖煮的大骨头,为工作人员改善伙食。

  

 

责任编辑:张 冬梅

地方文明网

版权所有: 迁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技术支持: 迁安深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