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厂口镇用行动书写忠诚
发表时间:2020-03-12   来源:

  214日,狂风暴雪,鼠年第3场雪没有阻挡木厂口镇全体党员干部战胜疫情的决心和脚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木厂口镇党委、政府果断应对,闻令而动,吹响了“抗击疫情党旗红、科学防控我先行”的集结号。同时间赛跑、与疫魔较量,靠前指挥、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你们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卫士!是初心使命忠实的践行者!是构筑起抗击疫情钢铁长城的脊梁!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就一定能打赢这场阻击战!”望着眼前不畏严寒、顶风冒雪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木厂口镇党委书记耿国军热泪盈眶。

  “现在这些物资都不好买,谢谢您雪中送炭!就像温暖的春风,吹到了一线党员干部们的心坎上!”接过捐赠物资,正在安排疫情防控任务的镇长张新松连连道谢。

  党旗所指,党员所至。村企管控、全域宣传、全员摸排、出入登记、体温监测、隔离防护、消毒灭菌的战场上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党员志愿的袖章格外显眼……冲锋在前、奉献在先,竞相献爱心,携手战疫魔,“硬核”党员干部们务实担当赢得了村民的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昼夜值守人员在危难面前挺身而出、敢于担当,我特意送来‘小太阳’、军大衣、暖壶、方便面等物品,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传递一点儿温暖。”唐山市优秀共产党员、老爷庙村党支部书记王爱丰情真意切。“我是退伍兵,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绝不退缩。只要祖国一声召唤,我就应声而起。”李梦旺语气坚定,积极捐助了1300个口罩,37瓶酒精,2000副手套等紧缺物资。 迁安市人大代表、宗佐村党支部书记刘文宝,镇人大代表马文涛和村支委赵峻向镇政府捐赠了165件防寒服、200箱方便面,50件矿泉水,20个电热水壶等物品,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 

  “初心不改,全力以赴。”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力所能及地为疫情防控献策出力、负重逆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让村民在危难之中坚定信心、看到希望,汇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胜疫魔的磅礴力量! 

  残雪渐融、疫情未消,党旗猎猎、春风习习,“逆行之花”开正艳,绽放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责任编辑:张 冬梅

地方文明网

版权所有: 迁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技术支持: 迁安深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