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八到位”浓厚疫情防控社会宣传氛围
发表时间:2020-03-12   来源:

  面对当前异常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迁安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举措,强力推进“大排查、严防控”攻坚行动,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凝聚全市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的强大合力。

  卡口入口宣传警示到位。农村、社区、高速公路等1700余个卡口全部做到“四有”宣传警示:有醒目的卡口警示提示牌,有疫情防控宣传标语,有疫情防控知识展示牌,有相关通知通告。

  主次干道宣传教育到位。城区主次干道设置宣传条幅1500余条,设置疫情防控公益广告300块。、工作流程等内容展牌展架。

  重要场所宣传提示到位。公园、广场、医院、超市和各类营业场所在显著位置设置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等防护知识提示语1400余条;公园、广场、超市利用广播连续10小时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公告信息、防护知识等音频。

  农村、社区(小区)、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喇叭广播到位。各行政村、社区(小区)、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利用2136个大喇叭、160个小喇叭每天10小时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相关音频。

  宣传车广播到位。利用134辆流动宣传车在主要场所、主要道路连续13小时不间断宣传疫情防控工作、防护知识。

  机关企事业单位防疫知识普及到位。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全部在显著位置醒目设置宣传标语2000余条、疫情防控提示语1700余条、展牌200余块,向近130000名工作人员普及防疫知识。

  村庄、楼口宣传资料张贴到位。在全市所有村庄、楼口张贴疫情防控明白纸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让人们出入可见、一目了然。

  电子显示屏宣传展示到位。市内各类电子显示屏连续12小时不间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内容。

责任编辑:张 冬梅

地方文明网

版权所有: 迁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技术支持: 迁安深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