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迁安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02   来源:

  天高云淡草木芳,喜逢双节好时光。在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迁安市滨河街道机关志愿者、滨河街道戏迷协会成员走进市第二福利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与福利院的老人们共同庆祝“双节”到来。

  机关志愿者到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水果、月饼等节日礼品,为老人剪指甲、梳头,整理内务,与老人们唠家常,倾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故事,向老人们表达节日祝福。

  滨河街道戏迷协会在赵桂英主席的带领下,到福利院开展“月圆中秋、真情相伴”慰问演出,为老人们带去节日礼品,送上一道丰富的视听盛宴。 

  整场慰问演出持续90分钟,节目由戏迷协会成员自排自演,内容涵盖了旗袍秀、舞蹈、歌曲、广场舞等,不同形式的表演给老人们带来不同的视听感受,还有老人们喜闻乐见的地方戏评剧,乐队现场伴奏,演员们演唱的《杨三姐告状》《刘巧儿》《铡美案》等评剧选段都是老人们爱听爱看的,演出高潮迭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福利院里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张 冬梅

地方文明网

版权所有: 迁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技术支持: 迁安深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