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召开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

  9月7日,迁安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调度会,就全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迁安市公安局、教育局、人行、工信局等16家市直单位分管网络安全的负责同志,永顺街道、兴安街道宣传委员,网信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安排部署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进一步明确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并对各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任务分工;重点研究部署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活动日相关工作;公安局、教育局、人行、工信局等相关市直单位汇报了本单位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情况。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重点,切实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前期谋划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安排部署,结合本单位本系统实际,制定本单位工作推进方案,把各项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切实开展好此次宣传周活动;要精心谋划部署,突出特色,在开展传统宣传普及工作的基础上立足本单位实际,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线上线下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手段,创新宣传形式,通过线上答题、开设网络安全主题公交线路、主题银行、主题餐厅、主题公园、主题校园等活动,强化宣传效果;要广泛覆盖,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发动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既要充分利用电视、报刊、户外大屏、车载电视、社区展板、农村大喇叭等传统媒体,还要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矩阵、电梯广告、网站等新兴媒体,让网络安全深入基层、深入社区、深入乡村,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张 冬梅

地方文明网

版权所有: 迁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技术支持: 迁安深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