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安卓(北京)卫生材料有限公司 开足马力生产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3-12   来源:迁安新闻网

   为更好的为防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市安卓(北京)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新建防护服、口罩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助力疫情防控。

  走进市安卓(北京)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新投产的防疫物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生产,打版裁剪,加工缝制,密封压条,检验打包各个工序,工人们都各司其职,有条不紊。 

  今年38岁的王雪以前在服装厂工作,有着多年的缝纫工作经验。这次看到企业招工,是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生产防疫物资,王雪觉得自己有工作经验,应该来支援抗疫,于是她便立即报了名。 

  安卓(北京)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已开发高质量薄膜与复合材料百余种,并生产手术包、防护罩等医疗终端产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这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投资200多万元,以最快的速度新建了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生产线,加快生产防疫物资。 

  为最大限度的提高生产数量,公司除去设备检修等必要时间,每天安排两班工人,20小时倒班生产。目前,日可生产一次性防护口罩1万只、防护服300套。在加快生产进度的同时,公司还严把产品质量关,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严格检验。 

  目前市安卓(北京)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已生产防护服1500套,一次性防护口罩5万只。 

责任编辑:张 冬梅

地方文明网

版权所有: 迁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技术支持: 迁安深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