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街道举办“宣传新思想、讴歌新时代”新年诗歌朗诵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永顺街道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30日晚,永顺街道办事处联合市统计局在碧桂园社区居委会,举办了以“宣传新思想、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新年诗歌朗诵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这既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工作的具体体现,又“善行迁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增添了新的活力市朗诵协会名誉主席李文秋、市朗诵协会主席李金杰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朱亚军的一首《岁末抒怀》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本次诗歌朗诵会共分四个篇章,即别旧岁爱家乡贺新春家国情,其中李文秋《别旧岁》抒发了对往事的美好回忆、梁东靖宁永超合诵的《北方水城》把美丽迁安抒发得淋漓尽致、彭艳海《新年的问候》深刻表达了对2021年美好的憧憬、于跃《家是小国国是大家》刘长虹孙丽艳《致敬英雄》张连友《读中国》等曲目表现出了广大群众热爱祖国、讴歌新时代的家国情怀…… 最后,以宋明月鲁娜安通浩何振刚合诵《中华颂》结束了此次诗歌朗诵会。

    一年来,永顺街道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当好宣传新时代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排头兵,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努力打造北方水城美丽迁安建设新亮点。

责任编辑:张 冬梅

地方文明网

版权所有: 迁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技术支持: 迁安深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