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中秋节 情暖敬老院-阎家店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发表时间:2020-10-09   来源:阎家店乡

在中秋与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阎家店乡志愿者们走进阎家店乡福满堂老年公寓开展“爱在中秋 情暖敬老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同时送来月饼和露露,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

“这是给您的月饼,提前祝您中秋快乐!”志愿者将月饼送到一位老人面前时,由衷地说道。老人们收到月饼都很开心。83岁的全云春老人,已经在这里居住了四年,拉着志愿者的手说道:“我记得你,之前你是不是来过?”志愿者们热情地和老人聊起了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并告诉她一些简单的秋季日常保健方法。

 

“你们能来我们就很开心了,能够陪陪我们、说说话,我们就很满足了。”老人们纷纷说道。该敬老院负责人李子蕊介绍道,现在有48位老人,他们均因身体不便来到这儿,在这里他们相互照顾,生活得很开心。

今年,恰逢中秋和国庆在同一天,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共同为祖国庆生。

老人是社会的财富更是社会的恩典,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关爱老人,关心老人,让我们身边的老人幸福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 冬梅

地方文明网

版权所有: 迁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技术支持: 迁安深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