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迁安市各级文明单位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3-11 来源: 迁安市文明办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市上下奋力抗击,迁安市各级文明单位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省级文明单位园林局,一部分工作人员做好各公园广场的消毒和宣传疫情知识工作,一部分人到沙河驿镇唐庄子等村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在主要路口设卡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

  

  省级文明单位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在迁安高速口疫情防护执勤卡点,正在给过往车辆消毒。

  

  唐山市级文明单位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入迁和入京路口、迁安支线收费站南口和北口设置了多处疫情防护执勤卡点,做好体温监测筛查、劝返劝阻、强制隔离和货物检疫等工作,守好安全大门。

  

  唐山市级文明单位住建局49个防控小组,全面进驻永顺街道13个生活小区,开展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牌、发放宣传单、对人员和车辆进出进行登记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 冬梅
主办单位: 迁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迁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 深蓝信息技术(唐山)股份有限公司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使用官方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