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来迁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宣传舆情工作开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0-03-11   来源:

 

     2月18日上午,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宣传舆情工作开展情况。我市市委书记、市长韩国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卫民陪同。

  杨洁一行到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迁安广播电视台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工作人员。 

  韩国强介绍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组织机构设置、处理流程及防控现状。郭卫民汇报了疫情防控宣传舆情工作情况。 

  杨洁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宣传工作不能缺位,要更到位,要更高质量的服务工作大局。如果说前段时间的宣传工作是动员群众,发动群众,营造浓厚氛围,那么下步的宣传工作要在如何深入人心,提高工作的有效性,精准性上进行精细的研究。在社会宣传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去“口号化”,制定符合迁安实际的宣传内容和宣传方式,提高宣传效率。在新闻宣传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突出疫情防控这一重点,服务好中心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例说法,以案例教育,以案例警示,确保达到良好的警示效果。同时还要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坚持纵向,横向对标对表,把系统性的新闻发布,按照我们的实际进行切分,汲取其合理的内涵,达到我们的宣传目的。要发挥好经典文艺作品的教育引导作用,制作播放传播力强,感染力大的优秀作品,让老百姓在这种困难的时候更加热爱迁安,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张 冬梅

地方文明网

版权所有: 迁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技术支持: 迁安深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