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又来了!滨河街道道德模范展风采,道德建设新高度!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为大力培树先进典型,倡树文明新风,推动我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10月30日上午,我市在滨河街道文化广场举行迁安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暨滨河街道首届道德模范、文明家庭表扬大会,这是我市一周以来,表扬奖励基层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的第三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卫民强调,礼敬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激扬文明城市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是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和大力加强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设立8年来,已累计奖助各类道德模范和好人好事1500余件次,发放奖助金99万余元,好人好事“激励+奖助”机制的建立和落实,有力推动了市民文明素质的显著提升。滨河街道自去年组建以来,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努力建设文明、平安、幸福滨河,先后被评为河北省、唐山市级文明单位,培树了九江工贸志愿服务队等一批先进典型,营造了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提振了滨河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士气。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紧围绕推动迁安高质量发展工作大局,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 冬梅

地方文明网

版权所有: 迁安市委宣传部文明办   技术支持: 迁安深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